20131225_160030.jpg        

      2013目前正在倒數中剩下二天即將又是一個新的開始;它是一個令人期待的一年在這先作好計劃和準備

 而我在這一年想必是一個痛苦的一年,因最疼愛我的,從小照顧我到長大甚至結了婚生了小孩仍不減對我

 的愛,我最親愛的阿嬤在一個星期前永遠的離開我了!永遠我在也見不到她了!2014應該是我最痛苦的一年

 過年時曾孫子在也沒辦法跟阿祖說~~新年快樂了~~

      1/1是阿嬤的告別式,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!這些天來心情無法平靜,一個人靜下來時就會想到阿

 嬤的身影,眼淚不自覺的流個不停!總得找個事情做,先來作美編已有了構圖不需花太多思緒,因為現在頭

腦似乎沒構想深怕作出來的東西不夠沒有一定的水平。

      這個構圖是由“黃喻寧”大師出的題~~~我也學了年輕人愛自拍,這一張自拍照角度還捉的不錯,一個新髮型

一個艷紅的指甲油增添了些許的撫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