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morecards -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111 -- MCC 構圖15

 

20140506_143446.jpg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這次的魔卡挑戰~構圖,巧遇~母親節~這應該也算是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吧!做這一張卡送給我最親愛

 最偉大的母親……但這一位是我的~~阿嬤。從小就是由她把我撫養長大,聽舅舅,阿姨說:我小時後常常常生

病發燒,她就得一個人帶著我搭公車到台南看醫師,或許是恆春的醫療資源缺乏?或是因為我是在那兒出生的

阿嬤只好勞車奔波坐了數小時的車程!

          雖然今年我不能在跟她說~母親節快樂~但我知道她在另外一個國度裡一定會過的快樂,無病痛,因為

阿嬤是個虔誠的佛教徒,她跟隨著佛祖一定會得到無病痛的!就先這樣~~因為我怕在繼續寫下去的話,我的

淚一定會潰堤的!

          當然也要提前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節快樂,每一天都能平安~幸福~快樂~~

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色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